------((不小心刪掉我遲到的理由))--------哀哀哀剛開始我爸就把我的電動拿走了哀哀哀阿伊開始就不好- -不爽!!真想打他---止步過他是我爸ㄟ~~哈哈人真現實阿~~當遇到領隊時。。。點點點說不出來的感覺。就是結束會大家會不捨吧!!ㄏㄏ結果說壞事壞事就到。馬上就被劃了!?畫了個黑眼圈XD、、之後在車上完ㄌ牌~{{{{{我還一邱位黃懷疑張亦凡出老千ˋˊ}}}}

依天的旅遊最累。但發生了值回票價了事。飯店的床真是''爽阿''真舒服!!如果每天住這該有多好ㄚ

好了此就是第一天喔!!

待續- -((你有甚麼意見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k6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